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外患PM2.5,内患CO₂

已有 2516 次阅读 2013-1-16 14:05 |个人分类:书斋夜话|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健康, 学生, 二氧化碳

据报道,最近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教育主管部门相继下发通知,要求辖区所属中小学,未来三天停止学生户外锻炼活动,体育课安排在室内。
然而,室内安排体育课,势必导致室内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浓度大增,同样不利于学生的身体健康,尤其是那些缺乏专门的室内体育馆舍的学校。
纠结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653720.html

上一篇:不畏雾霾的人们
下一篇:雾霾中的风筝
收藏 IP: 140.206.88.*|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