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塔川红叶

已有 2634 次阅读 2011-12-2 13:53 |个人分类:行行摄摄|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红叶, 黟县, 塔川

 
 
 
早就听说塔川的红叶堪比香山和九寨,最佳观赏期在11月上旬。可惜天公不作美,今年的这段时间皖南连日阴雨,到了10日,天气一放晴,立刻动身取道屯溪去黟县,11日正午到塔川,但见漫山遍野都是前来赏秋之人。听当地老乡说,全怪这场连阴雨,使得今年的红叶大不如往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514086.html

上一篇:雾?霾?
下一篇:齐云秋色
收藏 IP: 58.243.254.*| 热度|

2 李学宽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