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服务业产值提升的新动力

已有 3371 次阅读 2011-10-27 12:04 |个人分类:产业结构|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服务业, 军队, 后勤保障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军队保障社会化“十二五”规划》日前正式出台,该规划涉及到军队的生活保障、通用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公务用车、非公务电话通信保障、人才培养、军队文化事业、军人子女教育、军事科研、装备生产和维修保障等诸多方面。

这对我国服务业的发展,尤其是国家统计局统计口径内的服务业产值的提升无疑是极大的推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501562.html

上一篇:关于印度模式
下一篇:特区与沿海开放城市近况
收藏 IP: 58.243.250.*| 热度|

2 金小伟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