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

博文

多姿多彩的自然

已有 3951 次阅读 2020-9-10 11:45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1.毛卷云下的黄土高原,已经身披绿色,生态恢复态势良好。

2.蓝天白云下,在绿色黄土高原厚重大地上,站着两位晒得秃噜皮的青年。

3.三百年山杏树,仍旧长得枝繁叶茂,见证了多少世事变迁。

4.多姿多彩的黄土,记录了地质历史时期的气候变迁,顽强地站在哪儿,似乎永不屈服。

5.夕阳余晖,穿透了花瓣,朦胧中带着太阳的余温,等待夜幕的降临。

6.黄土柱是很有趣的一种地貌类型,它屹立在河道边,历经风雨,百年而不倒。

7.多姿多彩的蝴蝶,红配黄的中国传统色彩搭配,植物与动物组合,唯美的画面。

8.向日葵跟随太阳,但也不是精准对准太阳。每次看到向日葵,我都会想起两个人:一位是喜欢用黄色绘画天才梵高;一位是不能言说的秘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729-1250004.html

上一篇:野外照片一组
下一篇:鸟瞰绿色黄土高原
收藏 IP: 219.143.13.*| 热度|

17 王晨 刁承泰 杨卫东 郑永军 李学宽 刘钢 文端智 栗茂腾 王汉森 李士成 舒红 尤明庆 范振英 杨金波 黄玉源 康建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