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雷洋事件:美国警察如何抓嫖娼

已有 8745 次阅读 2016-5-21 22:4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雷洋事件:美国警察如何抓嫖娼

在博文“雷洋事件:参考文献 美国嫖娼注意事项”发表之后,有位“法律专家”白先生坚决不信,故再转载一篇博文,有更详细的介绍,并且十分有趣。

本事件中,掀起舆论狂潮的是“人大校友”,公知大V,毒记者等等,以下简称“右派”(这个定义只限于对雷洋事件的讨论)。家属实际上是被推着走的;没有人背后支持,家属根本没有那么大的能量。

使我很感兴趣的一个问题是:一贯和“右派”对着干的“左派”对雷洋事件是什么态度?上网搜索了一下,果然,左右还是对着干。“左派”这次一反常态,居然站到了当局一边,支持警方。

转载的博文,线索来自中间偏左的四月网。许多有趣的插图,请大家点击链接自己看,不要错过啊!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c96a53a0102wdmv.html

美国警察如何抓嫖娼

雷洋事件继续发酵,引发了社会对警察执法过程的思索,我们一起来看看美国警察是如何执法如何抓嫖娼的。

每次到拉斯维加斯,总有人指着广告牌【注:原文此处有图片,共有13幅图片,转载太费时,说不准还“踩线”,就免了,请谅解。又,别误会,比起中国网络上的图片来,都还是很规矩的。】

问:这是什么?

答:你懂的。

问:合法吗?安全吗?

答: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和城区是非法的,所以不安全,警察会抓!

问:那警察为什么不抓她们?

答:抓过!但她们仅是发广告的,法官判警察不得限制言论自由,警察就不敢抓了。

问:那要真做了,算言论自由吗?

答:大家觉得呢?  

真是个奇葩的国家!

其实美国人真的很保守,他们有自己宗教信仰以及道德约束,清教徒有一条准则就是:禁欲,限制纵欲和享乐,很多美国人在性方面其实比很多欧洲人还传统保守。实际上美国社会骨子里重视家庭观念,法国社会认同一对夫妻在外各有性伴侣,美国社会就不会认同。

美国50个州,有49个州嫖娼是非法的,属于犯罪,除了内华达州的一些偏僻的郡允许开妓院(不包括拉斯维加斯和里诺),但是合法也只局限于拥有内华达州政府颁发执照的合法妓院。奈县帕朗Pahrump的合法妓院算是离拉斯比较近的开车大概一个来小时。 Sheris Ranch算是比较大的综合妓院,还获得了2012年度CWMC奖。

篮球明星奥多姆所光顾的妓院也在拉斯维加斯附近,名字为“情爱牧场”还是个连锁店 。在内华达州的妓院嫖娼是合法的,但在妓院之外嫖娼也是非法的。

更糟的是,即使买春的行为尚未发生,但只要能证明你有此动机,即可合法将你逮捕,或是扣押你的车,甚至将你的名字公布在当地的报上。美国建立了全国性网站把嫖客信息永远放在那里供人随时查询,而且直截了当命名为“耻辱榜”(The Wall of Shame)。


那么美国的法律如何界定卖淫罪,什么情形就叫做卖淫呢?

美国法律对卖淫、嫖妓、操纵安排他人卖淫等行为实施严加惩罚,而且卖淫罪名的成立不需要男女双方有直接的性行为。

例如加州的法律规定,假如被告同意与他人发生性关系、且同意以金钱作为交易,并随之作出进一步的行为,就构成了卖淫罪。

美国警察抓小姐“钓鱼”奇招

美国警察扫黄主要是搜集证据,他们如果对某处提供特殊服务的公司或个人有怀疑,往往会先打电话联系,而一开始就会录音,电话中往往会问是否有全套服务。

等到钓鱼时,一般要有3到4名警察配合行动。钓鱼的警察身上会带有录音设备和同其他警员联络的通讯设备,外面的警察则进行监听并作接应。上门后,便衣警察往往会询价,这样做要多少钱,那样做要多少钱,然后将作了记号的现金交给小姐。

一旦小姐有进一步的动作,如脱衣服或是拿出保险套,便衣警察就会发出信号,外面的警察会冲进屋里抓人。

美国法律对色情卖淫罪的定义很广,罪名成立的标准也很低。所谓性服务,除了发生性关系外,还包括用手或用口接触他人的私处。

小姐只要口头答应客人以金钱来换取提供性服务的要求,或者是主动询问客人是否需要额外的性服务,都构成色情卖淫罪,最高可被判罚6个月的牢狱,罚款1000美元。

而对于移民而言,如果有两次以上的卖淫纪录,移民局会拒绝其任何调整身份的申请。至于那些安排或经营卖淫业的被告,法律认为这些人是逼良为娼,因而处罚非常严厉,一般被定罪后要判处3至6年牢刑。  

美国的美女警察

过去美国有不少女警察装扮成妓女,到大马路上勾引嫖客,然后请君入瓮,这叫扫男人的色。

现在女警察不这么干了,而是扮成小姐去钓皮条客或是老鸨。

女警察会按照媒体上广告,去到那些招按摩女郎的地方应聘。只要对方透露出按摩女郎的工作有色情成分,这女警察就算钓鱼成功,皮条客、老鸨什么的,就会被重罪起诉,而且往往是抓一个起诉一个,起诉一个定罪一个。

美国警察扫黄对自己人也绝不心慈手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警官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度假期间,因召妓被抓。而抓捕他的是一名假扮妓女,正在“钓鱼执法”的卧底女警。这自家人遇到了自家人,但是在法律面前没商量,马迪肯逮捕,并以“召妓”罪名被起诉。

在美国所谓红灯区,无非是一些成人用品店,脱衣舞厅,酒吧而已。许多国人总以为,美国是性自由的国家,卖淫嫖娼是合法的。看完这篇文章小伙伴们都知道了吧,除了内华达州的一些偏僻的地方有执照的妓院其他真的都是违法的。

---------------------------------------

 鼓吹性服务行业合法化的人,还有某些“哲学家”,更应该好好学习此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978898.html

上一篇:雷洋事件:为何走进足疗一条街?
下一篇:雷洋事件:美国警察如何抓嫖娼(二)
收藏 IP: 114.253.250.*| 热度|

4 蔡小宁 戴德昌 徐令予 王小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