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旧闻一则:崔永元自曝想辞职做教授 再做主持人已没有前途

已有 2422 次阅读 2014-11-26 02: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旧闻一则:崔永元自曝想辞职做教授 再做主持人已没有前途

---------------

原文如下:

“我想尽快转行,去传媒大学当老师。”在刚刚落幕的金鹰节上,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获得最佳主持人奖,在当晚颁奖礼结束后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崔永元向媒体自曝自己的这一新打算。

台下的崔永元穿了一件白底红花的碎花衬衣,比在电视荧屏上瘦了、黑了不少。记者联想到,在小崔的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播出前,就曾一度盛传“崔永元要离开央视去学校教书”。当晚崔永元的一番话语,使得这一传言得到证实。喜获最佳主持人奖,被问及自己和其他主持人的风格区别,崔永元自嘲:“站在台上能看出来,我的优势是年龄。这么一群人,只有我年近半百。评委给我这个奖,多少有安慰性质,因为我干了这么长时间不容易。”

对于早前崔永元要辞职当教授的说法,他承认当时确实跟央视提出要回母校教书,“但是台里希望我兼职,所以我现在就是在兼职。不过我还是抱定一个想法,就是尽快转行,因为你们都知道我在这个行业发展前途不大,我希望五年后评全国十大教授,我能站上那个舞台。”

2012年09月12日 08:35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张彤

--------------------------

两年多过去了,小崔已经是传媒大学的教师,高级编辑职称。希望小崔继续努力,实现梦想,站到十大教授的舞台上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846329.html

上一篇:射手网的最后一个网页
下一篇:反转名将名文选载(1):糜振玉
收藏 IP: 123.114.45.*| 热度|

2 蔡小宁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