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陈锡文同志应该加强学习?

已有 3981 次阅读 2014-1-22 23: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陈锡文同志应该加强学习?

看到有关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的一段新闻:

“陈锡文表示,在中国,真正推出的转基因的食用农产品非常少,中国是世界上转基因农产品播种面积比较大的国家,大概排在第二、第三位”。

这令我非常吃惊。如果不是记者误报,陈锡文同志对一些基本数据竟然如此生疏,大概应该加强学习了!

以下数据来自网络资料:

2011年,美国农户种植了6,900万公顷转基因作物,巴西和阿根廷紧随其後,种植面积分别为3,030万公顷和2,370万公顷。印度1,060万公顷, 加拿大1,040万公顷, 中国只有390万公顷,排在第六位。

中国种植转基因农作物的农民人数为700万,世界第一,绝对准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761351.html

上一篇:“我也是天才!”
下一篇:辟谣:“全球近一半的财富集中在85个人的手中”?
收藏 IP: 114.254.47.*| 热度|

6 蔡小宁 侯成亚 尤明庆 苏德辰 刘光银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