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假如还有来生,我该选择什么职业?

已有 2318 次阅读 2018-7-13 22:42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假如还有来生,我该选择什么职业?

1 拳击运动员:一场比赛,36分钟,出场费就是1.8亿美元,还有高额奖金。

2 足球明星:年薪3000万欧元,还有广告等收入。

3 足球教练,年薪5000万欧元。

4 影视明星,年收入3亿元。

5 大企业家,像比尔盖茨,马云那样。

问题是这些职业中的失败者似乎比较惨,例如只能演路人甲,匪兵乙之类的演员,甚至一次挣一盒盒饭的群众演员。

6 据说一些小商小贩,或者捡破烂的人,可以年收入100万,只是不知道怎样能做到。

7 不管什么职业,做一个好人,做一个自食其力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这些是自己能做主的,其余的就由命运安排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1123940.html

上一篇:科学有六大类?
下一篇:植物生长物质及其它
收藏 IP: 123.114.34.*| 热度|

5 张忆文 尤明庆 杨正瓴 黄玉源 钱大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