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读哪个国家的大学能成为一种荣耀?

已有 2155 次阅读 2017-11-12 10:4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读哪个国家的大学能成为一种荣耀?


读到科学网上的一篇博文,题为“什么时候,读中国的大学能成为一种荣耀?!”

因此,提出一个更一般的问题,“读哪个国家的大学能成为一种荣耀或耻辱?”,哈哈!

明显的答案是:任何时候,读哪个国家的大学都不能成为一种荣耀,也不是一种耻辱。

推理:     任何时候,读 中国  的大学都不能成为一种荣耀,也不是一种耻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1084884.html

上一篇:两位旋转的舞者-镜像对称
下一篇:煤改气,平谷农民究竟要花多少钱?
收藏 IP: 123.123.252.*| 热度|

1 张义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