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颜宁是因为基金申请失败而负气出走的吗?

已有 8821 次阅读 2017-5-9 12:0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颜宁是因为基金申请失败而负气出走的吗?


相信“颜宁是因为基金申请失败而负气出走”这种低级谣言的人,肯定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基金申请成功的概率是20%,所以一项基金连续两年申请失败的概率是64%,有什么可奇怪的?有什么可生气的?

而且,就在第三年,颜宁就申请成功了,而且是两项!有图为证:


基金委的网站做得不错,我花了几分钟就查到了。

2007年颜宁回国。作为项目负责人,颜宁得到的自然科学基金是:

 2010年, 200万+35万;

 2011年, 200万;

 2014年, 100万;

 2016年, 261万+25万。

颜宁表达不满的那一年,2014年,她得到了100万基金。

作为项目负责人,颜宁回国10年中一共得到了6项共821万的自然科学基金,另外还参加了5个项目。

如果有这么多的基金资助还要负气出走,中国的科学家岂不早就跑光了?

喷子的智商和情商都令人惊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1053907.html

上一篇:颜宁和清华大学表明立场
下一篇:清华女神教授颜宁炮轰自媒体:“谁说我负气出走的?无耻!”
收藏 IP: 114.253.247.*| 热度|

19 徐晓 何成文 王晓明 李贤伟 徐令予 姬扬 杨正瓴 葛兆斌 张卫 蔡小宁 曹广福 张勇 方锦清 冯大诚 biofans zaijia louiexp haipengzhangdr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