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pan515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pan5150

博文

我买到了全球最低价格的正品咖啡

已有 3785 次阅读 2011-11-9 16:4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div, quot

地点:陕西杨凌农高会A馆
时间:2011.11.9,这是农高会最后的最后一天
咖啡:赛品咖啡,原价几十元,后来降到20元,接着降到10元,最后降到10元买一送一,也就是说5元一桶。
网上我找到的团购的价格有11快多的,最低价的是8.7元。
本来害怕买到假的产品,所以就买了两桶,回来一喝,还不错,在网上查了查是正品,所以心里很高兴,但也有点后悔,怎么就没多买几桶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1865-506283.html

上一篇:我见到的最搞笑的研究生
下一篇:网上订票损失五百元
收藏 IP: 113.140.84.*| 热度|

1 何全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