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力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ibing

博文

visual studio 2012 项目属性 无法打开,弹出错误提示:未将对象

已有 8403 次阅读 2013-1-13 18:0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Visual, 2012, Studio

在Visual studio 2012中,我想修改项目的包含路径和库路径,于是打开 项目->属性,然后点击左侧的“VC++目录”,就弹出提示:

“未将对象的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若有高手可以恢复一下怎么回事。
不过,从 视图-> 属性管理器 的 Microsoft.Cpp.Win32.user 中进入“VC++目录”,从而达到我们修改其包含和库目录的目的。
这个道理在下面的 转载文章中有所介绍。
在Visual Studio 2010中配置VC++目录
 
VS 2010在“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 目录”的功能已经被否决,不再提供设置,如下图:

方案一:
1、先打开任意一个VC项目,再打开VS2010的属性管理器(视图->其他窗口->属性管理器),如下图。
Microsoft.Cpp.Win32.user.props。如果是64平台则是反应到Microsoft.Cpp.X64.user.props文件中。这两个文件都是在安装VS2010时产生的。所以很容易想到方案二了。

方案二:
1、定位到%USERPROFILE%appdatalocalmicrosoftmsbuildv4.0(可以通过运行,或直接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2、使用词本或其他文本编辑工具修改Microsoft.Cpp.Win32.user.props或Microsoft.Cpp.X64.user.props文件中的相关字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025-652689.html

上一篇:CCUS
下一篇:地质灾害
收藏 IP: 202.127.1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