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qifeng050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qifeng0504

博文

会议室外的那一抹残秋

已有 3391 次阅读 2011-11-19 20:54 |个人分类:图片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科院, 实验室, 武汉大学, 武汉高校, 会议

    下午陪王明师兄一起去了武汉大学,目的是参加一个由武汉中科院物理所组织的偏微分方程内部会议,说是内部会议因为主要参与人员都是武汉高校的老师和学生,外面的人很少。师兄是做这个方向的,当然他很感兴趣,他看我整天在实验室没啥进展,就拉我过去看看,说是开阔一下眼界,听听总有好处嘛,我也就欣然答应了。三场报告下来,我啥都没听懂,自然不怎么爽了,垂头丧气之余,抬头看到了那一抹残秋,时值秋末冬初,武汉大学的风景还是令人挺欣慰的,下面贴出来供大家一起欣赏。



 

 

 

 

 

 

 

 

 

 

 

 

 

 

 
会议所在地

 
你们讨论到很爽,我悲剧了

 
笔记都不知道写啥了

 
干脆用相机照一下算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446-509734.html

上一篇:丹霞山——诗三首
下一篇:不幸与庆幸——搞笑的上帝
收藏 IP: 122.205.5.*| 热度|

5 王涛 张玉秀 杨华磊 陈湘明 苏德辰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