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aox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baoxi

博文

橄榄树

已有 2413 次阅读 2018-12-27 18:56 |个人分类:闲情逸致|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橄榄树——根据三毛的《橄榄树》歌词而作

 

流浪至远方,大漠任徜徉。

不慕芳草碧,只缘橄榄香。

明月出海上,爱侣倚身旁。

每逢佳节到,梦里回故乡。

 

附: 《橄榄树》歌词

作词:三毛

作曲:李泰祥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 流浪......,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为了宽阔的草原,流浪远方, 流浪……,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为什么流浪远方?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347-1153862.html

上一篇:秋游颐和园
下一篇:岳阳楼
收藏 IP: 124.207.38.*| 热度|

2 李颖业 鲍海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