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rdening 简单而专业

博文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掠图

已有 4923 次阅读 2011-10-4 22:52 |个人分类:文化遗产|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上海世博会, 纪念展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是在原世博会城市足迹馆上改建的,主题为成功盛况、精彩盛景、难忘盛会从世博会200多个参展方捐赠的近1.4万件展品和文献中,精选出的2000多件展品,可谓是浓缩世博精华的“小世博会”,展览重现了昔日世博盛况,让参观者唤起对世博会的美好回忆。

世博会纪念展共分为户外空间、三个楼层共五个展示空间。室内展示分别是:世博全景、中华文明、世界智慧及人类未来。

个人认为3D影厅播放的8分钟世博各展馆的风采掠影和五大洲艺术家表演片段,立体效果逼真,可谓精彩。

多种多样的世博会门票

“小白菜”志愿者的全身行头

世博园的各类指示牌和提示牌

世博会小椅子

中华文明展区

超大多媒体长卷视频画廊

 西班牙馆高达6.5米的机器人“小米宝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8415-493292.html

上一篇:夜幕下的“小蛮腰”
下一篇:观果植物提升绿地功能
收藏 IP: 117.184.96.*| 热度|

4 张玉秀 高建国 李学宽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