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GLi

博文

Endnote安装出现Internal error 2503的解决办法

已有 21819 次阅读 2016-3-3 00:18 |个人分类:技术积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ndnote, error, internal, 2503

声明:本解决办法借鉴了百度知道(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EZgoku6Qsp0reRofOCpyy_24dnjS7YIELTqjw38zfp4sySKEnjnjIP70lJQMa1W-LiTwyBf-mo1pJOV-15mYYq)中给出的办法,大致步骤基本相类似,我把我自己的操作过程作如下介绍:

  1.  打开资源管理器, 在“详细信息”一栏找到“explorer.exe”程序,点击“结束任务(E) ”,如下所示:

  2. 点击资源管理器菜单栏的“文件(F) ”,选择“运行新任务(N) ”,如下所示:

     

  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 首先勾选“以系统权限创建此任务”,其次点击“浏览”按钮,如下所示:

     

  4. 点击“浏览”按钮之后会弹出文件添加对话框,找到“C盘--System--Windows--选择explorer应用程序 ”,最后点击“打开 ”,如下所示:

     

  5. 之后回到步骤3的对话框,此时已经出现加载文件的路径,直接点击“确定 ”即可。如下所示:

  6. 通过以上操作即完成以管理员身份进行后续的操作。之后便可以按照正常的方法安装Endnote软件,中间不会出现Internal error 2503的错误提示了。


  7. 后记:其实以上的操作方法应该同样适用于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进行才能完成的某些任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6834-960068.html

上一篇:关于电生理研究的一些个人感悟
下一篇:Office 2013 中“Word 需反复加载Endnote”的解决办法
收藏 IP: 125.39.1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