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sqhopeiggcas 天马行空,寻求真谛

博文

中科院有了自己的论文预发布平台啦

已有 7659 次阅读 2016-6-3 11:02 |个人分类:热点关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科院, 论文预发布平台

近期,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推出的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以及中国科讯”APP顺利运行(http://www.igg.cas.cn/xwzx/kyjz/201606/t20160603_4615410.html)。

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面向全国科研人员,建设可靠、规范的自然科学领域的中国科研论文开放仓储库,接收中英文科学论文的预印本存缴和已发表科学论文的开放存档。构建我院规范的支持快速交流发布的学术交流生态系统,支持中国高水平科研论文的快速预发布,有效支撑中国科学家的科研首发权。

平台优势:

为科研人员:

1)权威的首发权确认和证明,防止科研成果被别人抢占;

2)听取同行的评议和建议,为进一步的正式发表打下基础;

3)让我的成果尽早被引用;

4)提供成果的交流渠道,扩大成果的交流范围;

5)帮助自己实现成果的积累;

6)一次提交,中科院全平台应用和宣传。

为研究机构:

1)提高机构影响力;

2)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

3)开放获取、减少采购支出。

 

平台地址及首页:http://eprint.las.ac.cn

 

介个是好事儿,赞一个!

虽然科学无国界,但知识可是有优先权滴!亲,有啥重要开创性、但暂时难以被“权威”认可的成果,赶紧的吧,这个平台提供了快捷通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5926-982168.html

上一篇:震源物理模型评述【3】:分久必合
下一篇:老哥,保重!
收藏 IP: 60.28.234.*| 热度|

10 陈南晖 王少凯 姜咏江 蒋力 徐晓 杨正瓴 高友鹤 陆泽橼 zhj71626 mxt1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