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sqhopeiggcas 天马行空,寻求真谛

博文

【乌兰——大柴旦地震区】,又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已有 3188 次阅读 2013-1-31 11:06 |个人分类:热点关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乌兰——大柴旦地震区

据国家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网站报道,今天在青海都兰县发生一个4.3级地震,地震参数如下: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M4.3地震

 

时间: 2013-01-31 01:32:56.6

纬度: 36.7°

经度: 96.5°

深度: 10km

震级: M4.3

震中位置: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

地震类型: 天然地震

http://data.earthquake.cn/datashare/datashare_details_subao.jsp?id=CC20130131015518

该震发生在我们命名的【乌兰——大柴旦地震区】【1】,属于预期中的一次preshock事件,距大震的临界点还远。

该地震区目前处于壮年,在其演化过程中,还会被青春(地震)多次撞腰。

参考

1】介绍蠢蠢欲动的乌兰——大柴旦地震区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75926-546288.html

 

弱弱地问一下科学网,俺写的一篇博文怎么在“最新博文”目录中失踪了?

青海玉树Ms5.1级震群事件代表神马意思?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75926&do=blog&id=658070

用地质、力学、监测相结合的方法,研究强震预测不是伪科学或假科学吧?那篇博文的内容也没有撞到科学网的红线,为何失踪了呢?好奇怪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5926-658161.html

上一篇:基金申请,今年可不可以不申请
下一篇:2013/1/29,【新源-阿拉木图地震区】Ms6.1级震群事件记录
收藏 IP: 118.186.128.*| 热度|

3 吕喆 吴晓娲 徐晓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