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sqhopeiggcas 天马行空,寻求真谛

博文

关注【中吉边境地震区】发生的4.3级地震

已有 2794 次阅读 2013-1-24 21:5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吉边境地震区

这几天,在咱【中国地】及邻区的地震们是疯了,就像武林高手比武一样:一刀快似一刀,一刀紧似一刀,逼得俺写博写的手抽筋啊。俺为何如此勤奋写博,无非是提醒有关部门和处于地震危险区的人民注意,及时采取措施。人类最恐怖的事儿就是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如汶川地震,灾难突然降临。

据国家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网站报道,今天在我们命名的【中吉边境地震区】发生如下地震事件:

 

中、塔交界M4.3地震

 

时间: 2013-01-24 18:39:54.5

纬度: 38.8°

经度: 73.6°

深度: 114km

震级: M4.3

震中位置: 中、塔交界

地震类型: 天然地震

 

http://data.earthquake.cn/datashare/datashare_details_subao.jsp?id=CD20130124184917

 

该地震区即将发生的“第二个汶川地震”已逃离2012年了,但逃离不了2013年,且在今年上半年发震的可能性极大,望有关部门不要作壁上观,及时采取抗震减灾措施。

学术研究,科学探索,敬请不要复制、转载与外传该博文。

参考:

秦四清,咱【中国地】上的地震们在忙啥?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75926&do=blog&id=65588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5926-656273.html

上一篇:发生在山东东营市的3.7级地震,代表神马意思?
下一篇:对岩土工程关键基础问题的思考
收藏 IP: 118.186.81.*| 热度|

2 吕喆 sunxiaofe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