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sqhopeiggcas 天马行空,寻求真谛

博文

谢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博客的关注

已有 8183 次阅读 2011-5-23 02:16 |个人分类:强震预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朋友

    本来不想开博客,后来想想,开博客也是有益的,至少可以发表一些不适合于在学术刊物上发表的东西。

    开博客一周以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我想大家的关注,并非是关注我本人,更多的是关注强震预测,关注我们强震预测的学术研究进展和有关观点。在这里我想真诚的说一句,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们能做的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尽管有不同的观点交锋,有善意的批评,有反驳的观点,但更多的是支持和理解。我们想这些都是正常的,毕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是促进对问题理解深度的“催化剂”。在大家的激励下,我们会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为完善强震预测的科学理论方法继续努力。尽管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我们也衷心希望有志之士,携手并肩,脚踏实地,为抗震减灾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球是我们自己的,爱护地球,善待地球,保卫地球,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5926-446941.html

上一篇:评某些地震预测方法的骗术
下一篇:论强震预测方法的科学原则
收藏 IP: 121.18.127.*| 热度|

2 付碧宏 理论思维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