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oChi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ynamoChina

博文

编纂:拍砖

已有 2332 次阅读 2011-5-16 13:0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师, 基因, 拍砖, 编纂

不知谁说过,教师是社会遗传的“基因”,一来复制自己,二来产生变异。许多朋友劝我开博,一直笑答:那是找骂的地方。
 
基于此,就把教学的讲义和报告的提纲发表在这里,接受“拍砖”。
 
孔子是教师的先师,特别他的信奉“述而不作”。
 
对于这里发表的的东东只有编纂者的权利和义务,对引用的材料的作者致谢了。当然,引用者也大可不必说引自与此:)
 
奉行三不:不答疑,不争论,不发言;请朋友们谅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5795-444668.html


下一篇:感性的人与能动的实践--关于人生观的思索
收藏 IP: 210.77.17.*| 热度|

2 张玉淑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