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tj

博文

异地恋

已有 2855 次阅读 2015-11-12 08:4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异地恋

 

百里半九,许多是给自己的鼓励。

最后的最后,是比较艰难,坚持了许久,仍要继续坚持…这样想,确是件难事。

 

30日典礼,1日到天津。

这不是我的付出,于我而言,却是补偿。

爱一个人,怎么能容忍让她等那么久?怎么舍得怪她?

爱上你,是我的内心感受,可我没有尽到爱一个人的义务。

爱之伟大,不甚了解。现在的我,只希望尽我所能,让你开心,幸福。

孰不知,希望和实际还是不同。没有做到,就是没有做到。

 

什么样的人适合携手,又是何种感情该放手呢?

爱你的心让我做出爱你的事,还是衡量做的事,看看是否有爱你的心?

 

……

这样的问题,为何要问呢?无论是问别人,还是问自己。

爱一个人,勇敢的爱她…

为何会感到爱情的脆弱?可以说没有缘分,可以说已经走到尽头,可以放弃,可以犹豫…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

曾经可否追求过?那么怕她怪我,在一边数落责任,打击自己,一样让对方受折磨,这是爱一个人该做的?倒是像一个孩子所为。

 

临近毕业,会瞬间觉得大学中的情谊那么浓重…(离别前)

想到亲人即将去世,方知时间太少,悔过往的日子中没有多一点回忆。

恋人即将散去,不去了解不知别人如何,自身却不知如何面对。毕竟,我们都不愿散开。

 

对感情的怀疑,并不是凭空想像,总有引发的缘由。

或是一句话,一个人,一件事;或是一时想念,一时伤感,也会幸福的离去;

不管别人怎样看待亲情,纵使父母之间可以再散再聚,但我不愿在我的人生中添加这样的一笔。生命之短,这是何等不幸。

 

爱上一个人,能为之付出的,远超过千百天电话,千万条信息,除了思念,还有祝福。

小城大爱,我们彼此等候,经历风雨,见不到彩虹,我们的手也不松开。

爱上她,我愿做的,开始以为是所有事,或任何事,几年过去,看到自己并不是这样。

但有一点,我愿意为她!

 

伤感的字,只会让自己懊悔,为何没有珍惜过去,为何伤她太多…

多么想听到月老说:孩子,她,会和你携手到老,切忌,不可放弃。

 

之前,我走出一条路,属于自己。一路上有她,再远的路我都愿意!

现在,我要做领路人!

恋之初:衣,我相信你!虽说爱里,相信不是全部…

异地恋,需要。

这要从误会说起,也许,那些不是误会,而是错。

 

有一种相信,是不断的支持与陪伴,深信对方可以成功。类似铁哥们,不论男男女女,或是男女之间。电视中可见。

也有一种相信,是在心里默默的守候,不离不齐,即使她自身已经筋疲力尽,千伤百孔,她不放弃,在某个门口一直等待,他的出现。现实中也可见。

相信,可以亲眼看见,也可凭心感受。

只要愿意相信,无法判断的事情,在你心中就会有答案。

 

但,有时会失去这份信心。实乃常事。
会问自己:为什么相信呢?

 

做过的事情,一次次的让人怀疑;说的话,三番几次的变成空谈;

知道吗,想起曾经,有太多的伤痛,一直没有愈合。

每每想到这些,还有什么力量可以支持你,继续相信他呢?

 

好在,我们是人,比较复杂。

而她,更是让人敬佩。

 

心存感激,不仅仅是她的付出,更是她的原谅。

而我,却,怀疑她对我的信任!如今,我知道她是对的,我对她的怀疑,太多来自自卑。

在爱情面前,看不清楚,实为自己模糊,却说人家不清。可恨。

 

大言不惭的讨论爱情的伟大,却不知,她已经做到。

而我,只会说。

 

她曾经说过,如今也说过:你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

 

……

看着电视中的爱情,想像我们,相隔千里,彼此如何善待自己和对方。

爱情,我享受的太多,用心体会太久,已经忘记现实。

只会想,不会做,这会毁掉两个人!

 

异地恋,难免会遇到其他的情谊。

异性朋友之间,想把握感情,说易也容易,说难也难。

喜欢一个人,会容易觉得对方的好;不再喜欢时,也难以发现对方的好了。

也是这样,有时会误会,或,鼻子酸酸的。不是好事…

 

过去了的,不会很快忘记,也许永远也不会。

但我们需要新的开始,需要一起向前看。

纵使前时的情谊无法割断,也该正确的面对眼前的她。

感情,没有谁对谁错,大家都会有各自的幸福。

 

如果觉得还欠她什么,就一直欠着吧…

这份感情,既然已经开始,就坚持下去!这是我的性格。

关键是,一直等者去找她,不是因为我的性格,不是认定而无法更改。

而是她,让我无法割舍。时间推移,越发的无法离去。

 

恋的久了,有散有聚,其中因素太多,不必过于强求,但我不想欺骗自己。

爱上一个人,勇敢的去追求,也不枉为男儿。

 

你后悔吗?

衣,我们可以一起回家了

 

抛开心中怨念。为了她,我可以。

不管怎样,终于可以团聚。没有天空中的鹊桥,只有地上爬的列车。

几年的两地相盼,几升泪水,我们曾轰轰烈烈的恋爱,如今换回的是一个新的开始。

 

珍惜,就在眼前。

轻轻的闭上眼睛,看看,还能否触摸到她?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铁军   康乐园

二零零九年六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1539-934529.html

上一篇:写给我的女儿(续)
下一篇:爷爷(I)
收藏 IP: 1.202.225.*| 热度|

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