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bies

博文

震后封闭恢复中的九寨沟

已有 2099 次阅读 2018-9-25 21:14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九寨沟, 五彩池, 珍珠滩瀑布, 镜海, 诺日朗瀑布

九寨沟正在封闭恢复重建。今天进去,看到道路正在全面重修。从诺日朗左行到长海子的路不到3 km道路不通;往右行只能上到五花海以上,由于震后山体滑坡道路危险不敢继续上行。从五花海步行走左侧栈道,局部地段坏损,经过镜海一直走到诺日朗瀑布一下不远处。树正海以下有个海子漏水,露出以前淹没在水里的大面积盖华。主路上是各个修路合同段在加紧建设,道路有时不通畅甚至堵塞,有时尘土飞扬。好在没有其他游人抢镜头。

1、五花海

2、珍珠滩瀑布(有部分钙华石崩塌)

3、镜海左岸栈道(有不少处垮塌或被地震下落的石头砸烂)

4、诺日朗瀑布(局部钙华石崩塌且水流有些改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129-1136954.html

上一篇:侧面观酷似蜻蜓的凤仙花
下一篇:秋季路边小黄花及植物不按季节开花
收藏 IP: 139.202.212.*| 热度|

5 刁承泰 宁利中 郑永军 杨正瓴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