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bies

博文

九寨沟县大录乡大录古寨

已有 3849 次阅读 2018-9-21 21:55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九寨沟县, 大录乡, 大录村, 古寨, 藏式民居

大录村藏式古寨在半山坡上,乡政府斜对面(乡政府所在地主要是政府和小学)。据说大多数村民都搬迁到河边两岸的聚居区(新的大录村),他们新修的住宅为钢筋水泥为主的藏式建筑。古寨曾经作为景区对游人开放,现在游客服务区没有工作人员,似乎是地震以后没公开开放,但可以自己走上去看看。寨子中见有些房子明显破损或受地震影响有些垮塌;有一处宅子见有几个老人坐在门口休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129-1136230.html

上一篇:九寨沟县的一个村级寺院
下一篇:九寨沟县山地居民的一些农具和器皿展示
收藏 IP: 139.202.21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