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bies

博文

九寨沟县神仙池一瞥

已有 2090 次阅读 2018-9-19 20:48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九寨沟县, 大录乡, 神仙池, 景区, 栈道

这是第二次来神仙池,正在翻修旅游栈道,显得有些凌乱狼藉。马帮把材料从右侧的便道驮到工地,拆卸下的原来栈道的材料和新材料的包装及边角废料等随意丢弃,大概等到完工后再集中清理。目前景区是关闭状态,我们是进去做林木种类调查。2010年国庆前夕也进去过一次,那时不知是没有开放还是不太有名,基本上没有游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129-1135774.html

上一篇:哪里来的野红薯?
下一篇:九寨沟县的一个村级寺院
收藏 IP: 139.202.213.*| 热度|

6 郑永军 王从彦 姚卫建 宁利中 杨正瓴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