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斌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广斌 异国他乡一名小小教书匠 人生和生命迷宫里的默默寻路人

博文

一步一歌华联会

已有 4565 次阅读 2007-11-30 11:42 |个人分类:良朋益友|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背景介绍:
2007年11月5日晚,在布里斯班枫林大酒店举行盛大宴会,欢迎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马如佩副主任率领的侨办代表团。 这场宴会由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和昆士兰华人联合会联合主办,昆士兰州华侨界约三百人应邀出席。 

华人的事情总是免不了内讧,矛盾。围绕着这次活动前前后后也有各种力量在较劲,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时不时地发出,令人扼腕!

然而在华联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活动办得异常成功!欣慰之余,我写了这点儿文字向我们华联会以及所有支持华联会的朋友们表示祝贺和感谢。
******************************************************
各位朋友:
你們好!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在這裏向大家祝賀我們華聯會的又一次成功:昨天晚上的宴會太好了!

一年多來爲了華聯會的成長壯大,我們大家辛辛苦苦,齊心協力,度過了各個難關,做了許多有益于社區的活動!他像我們養大的孩子一樣,當他生病時,當他不舒服時,我們和他一樣的難過,痛苦,我們必然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他克服病痛,健康成長。

當前我們遇到了一點小困難,但我們通過昨晚的行動向昆士蘭華人社區發出了一個自豪的聲音:我們華聯會是堅強的,團結的,沒有人能拆散華聯會!因爲我們這裏有如此衆多的傑出人才,在展示自己的才能,知識與智慧的同時,爲華人社區也在爲華聯會的發展作着貢獻。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晚上的壓軸戲:汪超創造性地提出了動議,讓我們華聯會全體成員同台高歌:我的中国心!馬連澤,蘇婷天才的将這一動議發揮到了極緻:呼籲所有新老朋友上來和我們同聲高唱。友誼之手指向之處,溫情随心而起,隔閡瞬間冰消!一場同聲歌唱展現的是寬容,胸懷和智慧!它充分體現了我們昆士蘭華人聯合會的宗旨:我們要的是聯合,而聯合是建立在寬容的基礎之上的! 

天道酬勤,天道酬公,天之道,不争而善胜!

朋友們,你們讓我振奮,你們讓我激動,你們讓我自豪!有這麽一班可愛的兄弟姐妹,華聯會何愁不興?謝謝你們!

2007年11月6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06-11848.html

上一篇:计算机和我
下一篇:明珠玉缀:美丽的福瑞沙岛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