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Qin 分享、学习、进步

博文

80后--我辈需努力

已有 4058 次阅读 2011-5-13 19: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 覃伟, 80后, 希望一代

这是为科学网新建圈子“80后--我辈需努力”写的一篇(短)博文。

80后,作为承前启后的一代中青年人,我们应当如何实现自我?

当今世界格局风云变幻,信息高速膨胀,国际化进程不断加深,我们是否能够成为国家崛起的“希望一代”?我们应当思考哪些问题,以及如何将理想付诸于行动?

欢迎来到科学网新建圈子“80后--我辈需努力”,让我们携手,共同进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9569-443848.html

上一篇:喜欢科学网的原因
下一篇: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如何让您的(学术)报告振奋人心!
收藏 IP: 137.224.235.*| 热度|

4 曾新林 刘艳红 丛远新 张天翼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