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男人四十是朵什么花?

已有 5645 次阅读 2010-8-18 07:27 |个人分类:博客风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男人, 男人四十一朵花, 花心

      人到中年,基本上可以说,大势已定了。

      子曰:“年四十而见恶焉,其终也已”。

      男人上了四十,要么事业已成,要么无所作为了。不管那样,心态都会慢慢的转向享受这方面上了,四十不成而能坚持年轻时理想的可谓少之有少了。

       于是男人的第二春又开始了。所以“ 男人四十一朵花”,不是别的什么花,是花心的花。

        男人不是把全部心思花在事业上,就把全部心思花在女人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354027.html

上一篇:能抵御所有抗生素的“超级病菌”真的来了吗?
下一篇:哪门学问是人类最高的学问?
收藏 IP: .*| 热度|

19 李侠 刘洋 杨学祥 周少祥 陈龙珠 刘进平 曹广福 钟炳 徐建良 刘立 吉宗祥 吕喆 金小伟 赵宇 李学宽 鲍海飞 武京治 丛远新 刘广明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