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告别曾经的时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uexue623

博文

措那湖—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淡水湖

已有 5892 次阅读 2019-7-19 09:19 |个人分类:自然之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措那湖位于念青唐古拉山和昆仑山山脉之间,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淡水湖,海拔高度约4650米。面积约300平方公里,是青藏铁路沿线最著名景点之一,属高原湖泊型自然风景区。措那湖是怒江源头湖,唐古拉山脉南部河溪均汇入措那湖流入怒江。在湖的东面,青藏铁路与宁静美丽的神湖贴身而过,近处仅20米。


注:本博文文字介绍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商,仅用于学术传播等非商业行为。特在此致谢!


王从彦by华为手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899-1190185.html

上一篇:芙蓉花开意恋恋
下一篇: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雕塑
收藏 IP: 223.104.145.*| 热度|

14 郑永军 杨卫东 李学宽 张叔勇 张忆文 杨正瓴 钟炳 刘炜 陈楷翰 朱晓刚 张晓良 晏成和 刘旭霞 徐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1 0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