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告别曾经的时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uexue623

博文

乱弹

已有 2206 次阅读 2018-11-24 14:28 |个人分类:六月雪诗词|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timg.gif


有时候,我们明明知道生活是一杯毒酒,我们却偏偏要去饮下它,然后把自己醉在自己的梦里枕心而眠,一觉睡去便不愿再醒来……

 

岁月不过是一段静悄悄绽放的芳华,或香或臭、或艳或淡,任繁华千种,也抵不过似水流年、沧海桑田。春色凋尽、华容褪去,唯有一缕淡淡的情怀随风而逝……

 

什么是陀螺?犹若你是一名农夫看到阡陌之上广袤的野草而弯下腰一株一株的去拔,却在蓦然回首时发觉自己身后的野草却又悄无声息并肆无忌惮的繁衍着香火一样……

 

生活就像剥洋葱,一片片褪去白净雍容的外表,总有一片让你潸然泪下……

 

有时候,人生就像拉臭臭,尽管你已经很努力了,但出来的可能只是一个屁,甚至连声响也没有。便秘的人生,到处都是堵的。

 

总有那么一些人,放完屁、拉完臭臭,才蓦然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蹲在茅坑上。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一辈子,轻轻的告别曾经的昨天,一转身,人便老了许多年。

 

花开,花落,人来,人去,一回头,什么都没有了。


注:本博文图片源于网络。特在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899-1147985.html

上一篇: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下一篇:人间仙境--霾锁重楼 望断天涯头 何处是神州
收藏 IP: 222.186.101.*| 热度|

9 钟定胜 张忆文 郑永军 杨正瓴 陈楷翰 刘钢 朱晓刚 张勇斌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