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告别曾经的时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uexue623

博文

中国米芾书法公园

已有 4852 次阅读 2016-9-28 09:53 |个人分类:六月雪风景|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国米芾书法公园,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城十里长山文化园西北侧,占地面积450公顷。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根据场地自然特征和景观特色,分为四大功能区域:书法体验区、书法展示区、书法教研区和文化休闲区。

北宋著名书法家、鉴藏家、美术理论家米芾自徒居丹徒,在丹徒生活达四十年之久。为纪念这位与丹徒有着历史渊源的艺术巨匠,建设米芾书法公园。

中国米芾书法公园有历史深度、文化高度、人文厚度,是一处以弘扬米芾书法艺术为核心价值、以人文关怀为主旨、以山水文化为媒介,集展示、创作、交流、研习、培训和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名园,也是米芾书法文化对外传播、辐射的核心基地,同时也是文化产业、休闲产业、文化旅游业相结合的现代服务业基地。

注:本博文文字介绍源于百度百科。特在此致谢!


图片拍摄者:王从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899-1005515.html

上一篇:南京秦淮河、夫子庙和乌衣巷
下一篇:活着
收藏 IP: 222.186.101.*| 热度|

11 李泳 李颖业 宁利中 丁迅雷 钟炳 魏焱明 李土荣 刘光银 杨正瓴 刘炜 guhanx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