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皮的个人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dron74

博文

介绍国外几位生物信息学家(0)

已有 5916 次阅读 2011-5-17 15:26 |个人分类:生物信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生物信息学

这里翻译介绍几位生物信息学家,文章来自Neil C Jones和Davel A PeVzner所著的《An Introduction to Bioinformatics Algorithm》,文章共九篇,现陆续发表在这里。

已有译本为:
《生物信息学算法导论》
作  者:(美)琼斯,(美)帕夫纳 著,
王翼飞 等译
出 版 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该译本我没有看到,文章是我正在翻译中的,有些段落和句子还没有弄懂和理顺。
这里作为自己学习中英文的笔记,盼希各位指正。
根据覃伟博友的提议(让中英双语博文飞起来--Let Chinese-English Bilingual Blog Fly 我把英文原文附在了下面。

由于没有和出版社和作者联系,如果有版权问题,请和我联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译者,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112-445097.html

上一篇:开博寄语
下一篇:介绍国外几位生物信息学家(1)~~Richard Karp
收藏 IP: 124.207.171.*|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