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皮的个人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dron74

博文

开博寄语

已有 3164 次阅读 2011-5-17 15: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科学网潜水很久了,科学网大学真是个学习、生活、交友的好地方,很幸运能在这里安家。

对于科学,虽然我也学习研究了有些年,但不敢在前辈面前献丑。我这个博客主要是我当前学习的笔记和生活的点滴,希望我的博客能对同道有一点启发,就心满意足了。

博客的文章不同于我的灌水文字,我以前用“葡萄皮”的网名发表的灌水文字,多是游戏之作,为求一笑,请各位博友海涵。
不过我会坚持用“葡萄皮”的网名,给各位“菩提”之士添“皮”灌水,抛砖引玉,共创科学网的辉煌。

感谢编辑们同意我开博,总做“水“兵的感觉总不对味。
写博客我是新兵,希望各位老师,博友及各位批评指正,拍砖指导。
不胜感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112-445093.html


下一篇:介绍国外几位生物信息学家(0)
收藏 IP: 124.207.171.*|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