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紧急求救:我组一位助教参报国基超过3项,有限制吗?

已有 6750 次阅读 2014-3-8 21:1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组申报国基,我负责1,参加0,其他3个副高有的参与1,有的主持1参与1.这四位副高都没有超过选项;两位助教一位参与2,一位参与4,不知道这行不行?会不会死?

 

紧急求助!助教是硕士毕业的,参加4个?行不?参与时间3个月,不行就立即换了,我们的还在学校初审。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774250.html

上一篇:星空有螺旋=发疯状态,不等于动力学
下一篇:瞎想:雾霾和绿化面积是对矛盾
收藏 IP: 175.43.95.*| 热度|

4 张忆文 彭真明 陆雅莉 ybtr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