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赌国际经济,拖泡沫经济,其代价就是准备大让步

已有 2201 次阅读 2018-5-22 23:34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国际经济复苏到高涨期间,泡沫经济是可以慢慢消除掉,当然这前提是依然坚决融入国际经济链中,这实际上是目前处于经济严重泡沫国家的较好赌博办法,不过前提是体量足够大,有充分腾挪空间。

    代价非常明显:轻装上阵的和拖着蜗牛壳上阵的比赛谁赢谁输一目了然;拖的过程别遇到奸商型国家,一个都难受,一群就要哭了;输的话,那是真的完了。


    唉,说是这么说,真没那么简单的事,亨廷顿的文化冲突论不是瞎说的,要是这个等待期间转型不了就内裤都赔了,甚至比壮士断腕还惨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115291.html

上一篇:抢人大战? 少来忽悠的, 抢顾客大战吧?
下一篇:婆罗门,刹帝利,吠舍,首陀罗,贱民,你是哪等?
收藏 IP: 175.43.94.*| 热度|

3 王从彦 蔡小宁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