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不怕没核心技术,咱们有SCI和经费,有帽子嘻嘻

已有 2212 次阅读 2018-4-28 22:1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怕啥美帝国主义,有那么多学者,按照一篇SCI=1-4个发明;一篇SNC=4个理论突破;一个国基=100万企业研发经费;一个国奖=一个亿元企业的通用标准计算,我们愁什么核心技术啊?


    人嘛,也是咱们厉害。一个学者远远大于一个教授,一个教授=一个总工;一个博士=一个技术总监,咱们满大街是总工技术总监,美帝国主义哪里比得过?


    美帝国主义是个人英雄主义,咱们是团队的,一个PI承包下面一群包身工,一个包身工割一点肉撑都撑死了,就业艰难来做包身工的大把要舔痔才能进来,还怕你?


    不服?不服试试?封杀你不行么?再不服滚你美帝国主义去做奴才啊?咱代表人民赶走你!


    ——————最近微信群好多这样的“中国人”,很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111431.html

上一篇:81节道德经和66卷圣经中,最迷人的还是古科学部分
下一篇:以前水平烂,有个技术突破就到处吹,现在看淡了
收藏 IP: 175.43.112.*| 热度|

1 王从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