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致蒲兄: 精选热门的事儿,我习惯了,也没啥。

已有 2166 次阅读 2018-4-16 14:0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地方高校,我是个实验员,好吧高级实验师,阶级略等于助教,十几年下来,早就习惯了这类事儿。高校总不能拿我真实水平来对待我吧(有自己学科雏形,大批行业突破,如果在官科的话应当和院士轻松平等对话吧,至少目前是这样),那样的话全校教师们造反了不是?这就是政治,或者说是多数人的暴政。

     在论坛里,我是个民科,好吧,学院派民科。民科嘛,即使拿了炸药奖也相当于硕士,阶级注定的。你要知道,丛林文化就是这样的,不是请客吃饭,是你死我活;大陆的文化惯例是落井下石锦上添花,你现在退休了,没权了,这群里没丢石头砸你,很不错了的。

     大陆,毕竟处于中世纪阶段,尚未进入近代文明。既然如此,你为什么拿近代文明的东西看待大陆,看待大陆人?

 

    所以你老哥也别把精选热门啊什么的看在眼里,他们开的店铺他们的规矩,他们的顾客是官家,你吃饱了撑的和官方讲真善美是不是? 婆罗门、刹帝利、吠舍、首陀罗、贱民,铁的阶级不可改变。实际上90后基本也都懂这个道理了,也就你这代人看不穿。

 

    笑看世间,如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109292.html

上一篇:渗坑治理?我觉得关键是简化水/土界面
下一篇:刀鱼为啥值这么多钱啊? 最怕鱼骨多的鱼了
收藏 IP: 175.43.112.*| 热度|

5 曹广福 蒋永华 罗春元 chenhuansheng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