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经济大糟糕,红眼睛都盯上了学术界

已有 2008 次阅读 2018-2-1 23:5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环保大行动使大量低层次企业关闭,这其中大部分是民企,而税收严查+国际排行前六税率+银根紧缩进一步对残存企业补枪,可以预见2018年是超级破产年。

      环保界3p工程垄断和极度压低维护费用,导致绝大部分环保3P项目沦为国企捞钱项目,长期治理前景异常悲观;正道的循环经济的成本主要是制度成本和交易成本,这恰好是各类社会主义国家的致命之处,因此难以转型。

     第一产业是固定产出,第三产业受制于百姓消费欲望,俩都没指望。

     总之,2018年将是民生悲惨的一年。

      在这种情况下,效率极低浪费极重的学术界和高新企业研发界就成为红眼睛们的焦点了,预计会有很多麻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098069.html

上一篇:应和吕乃基老师: 老外社会如醉鬼,大陆社会如瘟鸡
下一篇:成果的份量和SCI级别关系不大,因此用SCI来算数纯属弱智游戏
收藏 IP: 175.43.94.*| 热度|

1 余国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