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读硕博,最可怕的就是英语

已有 2411 次阅读 2017-12-11 23:5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英语国家,没有必要死记硬背单词,直接灵气足就读了,歪才极多无语言天赋,于是就可劲歪去吧。

 

在大陆,英语和政治这俩们背诵能力科是先决条件,太可怕太可怕了。

 

今天朋友差异我为什么是个本科生,而歪瓜裂枣们基本都去读了博士成功是咋回事,俺苦笑:当年进厦大的时候俺英语和数学不及格,大概都是当年厦大倒数;深圳五年只会一句雷害兵哥;至今有道翻译看论文。好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089215.html

上一篇:为什么发博文不能贴图呢?我本来想扯治沙的
下一篇:多谢小编放行,生态工程学在历史分析上的贴可以给大家看
收藏 IP: 175.43.112.*| 热度|

3 朱晓刚 李颖业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