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知识侵权?嘿,小东西给本土,大东西给老外或者进坟墓不得了?

已有 1669 次阅读 2017-10-25 23:2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五笔王玛创始人功夫不行,经不起知识侵权,亏了有什么话说?在大陆古代不也是这样? 知识产权,那是西方文化的东西,没权力之前指望它干嘛?

    我一百多个专有技术,申请专利的只有50多个,藏着大部分;习惯性地使用一代储存一代研发一代,为什么?知识分子要赚钱,得找老外啊? 你不找老外,赌那10%不被侵权的可能性,不是找自己憋气?

    该藏着进坟墓就得进坟墓,想多了没意义,实际点。至于什么大道理?没啥大道理的,理论突破我写出来了,自己拿我的学科雏形我的理论去推导啊,总不能懒惰贪婪到技术也要共了我吧?专门抓我个地方破学校小实验员干嘛?抓人才学者大教授们去啊?他们有钱贡献又少,柿子专门挑软的捏不成? 奴隶都有两条内裤一个碗呢是不是?

 

    你活在异乡,这么想,不就舒服了?人嘛,多少要点传教士情怀,当做自己在丛林里传教,不然会难受死。有了信仰,上帝就来到你的身边,引导你的灵魂走向幸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082450.html

上一篇:学术记录: 天演论和我的非平衡态热力学——层级学说不矛盾
下一篇:人与自然的正义伦理:让渡之路。非平衡态热力学——层级学说
收藏 IP: 175.43.112.*| 热度|

2 李颖业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