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求教:粉垄技术应当有很强的边界条件限制吧?

已有 1815 次阅读 2017-6-27 21: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7/6/380458.shtm (科学网新闻)里边在说粉垄技术,说白了就是机械化深松土,松土肯定好这都知道,可好像边界条件很多啊?

    可是我一直记得在风蚀(干燥地区常见)水蚀重的地方不是很支持深松土啊不然土壤流失很严重?强氧化氛的情况下为保护土壤微生物系统健全好像也不大适合深松土啊不然地力下降飞快?还有就是一些重金属污染土地,强氧化氛围往往容易丢失腐殖酸和硫元素导致重金属大量释放?

 

    呃,我搞错了没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063318.html

上一篇:奇怪了,干嘛想到高校涨学费? 又想捞钱了么?
下一篇:我又不服了: 谁说解决了污水厂污泥问题了?
收藏 IP: 175.43.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