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韩春雨,顶住,想想当年的老英雄

已有 3481 次阅读 2016-10-11 09:1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不管怀孕不怀孕,日多了总有怀上的机会;没权的老革命走哪里大姑娘小媳妇都躲着跑,整天挨扫帚,家人也不待见,有了权出履倒相迎,大姑娘小媳妇躺了满床抛媚眼。

       对,就得这样干,咱草原上蝗国蝗民,一向就是依附强者蹂躏弱者的,帝王将相宁有种乎?做不得人就得做马匪,笑傲草原以人肉为食。

       别听他们叫,听蝲蝲蛄叫还不种地了呢是吧,蝗族都见不得人好,有机会就要背后捅一刀的,任何扛把子的周围都有无数苍蝇,你还跟苍蝇计较了不成?回捅他100刀,拿起苍蝇拍,让他们见识见识我们狼性和智慧。

      有了钱,我的后代才能去文明世界接受文明教育,才能顺利完成从蝗到人的转化,花花世界诶,细皮嫩肉诶,吃一块扔一块诶!为了孩子进化,你不入地狱难道还我入地狱?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是干!

 

      披上俺滴黄马褂,插上俺滴孔雀翎,得儿诶,小山子,逛街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007959.html

上一篇:高校实施的实验员坐班制度有很多空子在的。
下一篇:中国科研大跃进到底还有救么? 疯子俺非常悲观
收藏 IP: 59.61.216.*| 热度|

1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