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的石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修棉

博文

开博是需要勇气的

已有 3303 次阅读 2010-12-14 17: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开博是需要勇气的。
 
 
我是科学网的网民,闲暇之余常上来遛迏。大家关心的话题许多也正是我关注的,与自己紧密相关,颇感亲切。许多博主的言论令人发思,给人启迪。
 
 
多数情形下我只是一个看客,匆匆来,匆匆去。老觉得自己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比如写文章。
 
 
最近,我动摇了。博客不仅可以给自己以后看,还可以让更多的同行们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让别人知道你的所做、所思、所想,不是更好吗?
 
 
给自己一个开博的理由,然后坚持下去。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076-393549.html


下一篇:英国沉积研究工作组(BSRG)2010年会
收藏 IP: .*| 热度|

3 刘洋 黄晓磊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