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传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hailu 生在王屋山脚下,小浪底库畔。崇尚“孝行天下”。

博文

父亲和岳父

已有 2921 次阅读 2011-6-19 19:05 |个人分类:感激之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院, 工作者, 高学历, 寄生虫, 自治区

    今天是父亲节,内心充满对父亲和岳父的怀念之情。
    农民出身的父亲教我做人正直,无私,乐于助人,再苦再累不要忘记学习。从八十年代初参军开始,牢记父亲教诲,不断通过学习,成为了家乡农村较高学历科技工作者。
    科学出身的岳父教我做学问要认真,踏实,孜孜不倦,博学慎问。岳父曾是新疆自治区畜牧科学院知名的动物寄生虫专家,他对科学的严谨态度一直是我心中敬崇的榜样。
    尽管您们过早地离开我们,但我们一直想着您们,愿您们在天堂再不受疾病的折磨,幸福快乐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06-457028.html

上一篇:怀念父母--写于母亲节
下一篇:快乐--写在中山大学医科学生毕业典礼后
收藏 IP: 59.41.70.*| 热度|

1 金小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