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ance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ancewang

博文

[转载]数字货币平台诈骗手段之二:如何诈骗200万(转发)

已有 1605 次阅读 2022-7-13 12:49 |个人分类:生活经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Venrock Group是一个诈骗团伙,下面主要讲讲我被这个团伙诈骗200万的经历:

第一步:平台的托会在领英平台是申请加好友,通过信息筛选,他们的猎物。以数字货币等话题获得我的信任,通过好友聊天方式获得受害人微信。之后平台托会虚寒问暖了关注我的生活,获得我的信任。

第二步:向我推荐.数字货币的概念,接受炒数字货币的各种平台和软件,最开始会推荐炒泰达币usdt.主要套路是:介绍合法的平台上买泰达币或以太币,之后把币充到Venrock group平台,炒期货。第一次只需要我投资小额约7000人民币,通过在Venrock group上操作30秒到期期货,让我挣钱20%,并且让我实时提取赚取的泰达币,进一步获取我的信任。

第三步:聊天过程中,同时表达对我的爱慕和追求,诱惑我,分散我的注意力,以为两人之间是在谈恋爱,以此掩盖其真实目的。

第四步:进一步推荐我投资50万,同样的套路,买30秒到期期货,让我挣20%.挣到10万多,但是这次不同意我提现,忽悠我说明天继续玩,币就存在venrock group平台里。

第五步:进一步推荐我投资200万,同样的套路,买多72小时到期期货,说到期如大盘市场价格涨了,可以赚80%。

第六步:吓唬我说市场价格要跌,要赶紧补仓买空,否则赔光。我已经开始怀疑,因为市场大盘价格一直稳定涨,不大会跌,因此我坚决说没钱了,不补仓。平台拖无奈,骗我说借了200万,先帮我补仓,让我买空。我坚持不要,但最终没有逃脱他说的骗局,还是永他充给我的30万币买空。

第七步:72小时期货到期后,价格一直上涨,我自己买的30万,按市场价格,应该是盈利80%,但是平台结算的时候,居然按低于我的买入价的价格结算,算我亏损,直接亏光我所有的币。平台拖帮我充的30万买空,就直接按市场真实价格结算,也是亏损。

第八部:平台拖消失了,平台客服也屏蔽我的问题,拒绝沟通。200万就这样没有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967-1347084.html

上一篇:数字货币平台xt-exchange.com诈骗手段揭秘
收藏 IP: 114.198.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