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d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uldu

博文

ScholarOne Weekly Tips (第42期):自动化送审之2:邀审后自动提醒

已有 3724 次阅读 2012-1-13 17:28 |个人分类:Weekly Tips|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Weekly

ScholarOne Weekly Tips 42期:

                       实现自动化送审之二:邀审后自动提醒

       邀请审稿人后,如果审稿人没有及进给我们回复,我们也不必过多挂念,可以交给ScholarOne,让它自动提醒审稿人给我们回复,是否可以给我们审稿。

       设置方法如下:

1.      进入管理员中心->管理员工具->设置->配置设定(Admin Center->Admin Tools->Configuration Settings),找到第二部分审稿人邀请提醒(Reviewer Invitation Reminders)。这里可以看到可以有两次对审稿人邀请进行提醒(两次已经足够了),可以在这里设定天数,以确定这两次提醒发送相对于邀请当天间隔时间,如默认为3天后和5天后。

2.      我们还可以在下一项过期审稿人回复(Overdue Reviewer Response)设定视为过期(Overdue)的天数。这一天数的设置将会影响我们的用户中心导航(Dashboard)过期稿件(Overdue)的列表;也就是说,如果超过我们设定的时间审稿人没有回复,稿件将会同时出现在这一列表中。

3.      第一步对应的邮件位置,可以详见下面的文字说明。是在邮件模板(Email Templates)系统电子邮件(System E-Mails)下的审稿人邀请提醒 1(Reviewer Invitation Reminder 1)审稿人邀请提醒 2(Reviewer Invitation Reminder 2)。如需要,可以对这两个模板进行修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555-528696.html

上一篇:ScholarOne Weekly Tips (第41期):如何管理客座编辑
下一篇:ScholarOne Weekly Tips (第43期):作者如何看到审稿人的附件
收藏 IP: 60.247.1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