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三个月没来都不知道该如何“发表博文”了!

已有 2706 次阅读 2015-9-14 09:25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补问一句:科学网的朋友们,大家教师节快乐吧!

补祝一句:大家新学期工作顺利、生活快乐!

 

从6月14日到9月14日,整整三个月没来科学网,一开始真的找不到“发表博文”的连接了,(*^__^*) 嘻嘻……

随着教学的不断深入,随着年龄的不住的增长,感觉教学越来越失败——今年又有一个本科生学生“被抓”进行了三辩,那怕是有3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也不能消去这种纠结(本专业方向今年共7人考取硕士生)。

的确,现在的学生就这样,不管吧,一是于心不忍,二是担心不负责任也“被抓”;要继续管吧,真是黔驴技穷,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啊!

:-(,关键还是俺忒笨,无法使学生及学生家长、学校和自己的良心均达到最佳状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920721.html

上一篇:从“知道教育”到“理解教育”和“应用教育”
下一篇:国庆节快乐!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3 李学宽 陈小润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