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看看到底谁对社会的“危害”更大?

已有 3837 次阅读 2015-5-22 15:4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黑车的确不应该,也的确是违法行为,不过说到底也只是违章营业而已。

可执法人员竟然动用这种卑劣的手段,到底谁对社会的危害更大呢?

http://picture.youth.cn/qtdb/201505/t20150522_6661590_6.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892324.html

上一篇:扯淡的“创新”——零防护现场给央视女主播焊铁裙
下一篇:从“知道教育”到“理解教育”和“应用教育”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5 李雄 李学宽 刘旭霞 张忆文 赵美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