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最近有一股歪风说:打老虎至少打掉一个点的GDP!

已有 3084 次阅读 2014-9-8 10:4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GDP, 打老虎, 大老虎

最近听到有一股歪风说:打老虎至少打掉一个点的GDP——即1%的GDP没了!

扯淡!绝对扯淡!没准还是老虎们故意放的烟幕弹。

许许多多的老虎们拿着公款——有人称之为“纳税人的钱”,去吃喝嫖赌抽的确能够增加些GDP,可这部分GDP顶个P用!

另外,打掉大老虎,净收赃款相当于100%的增值,应该可以抵得上上述GDP的“损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825864.html

上一篇:未婚吗?好,请出示未婚证明!
下一篇:“权力·智慧·爱”——教室里发生的“病变”
收藏 IP: 123.125.1.*| 热度|

5 王春艳 马建敏 dulizhi95 zhouguanghui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5: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