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科学网“下”许多博主可能成为好朋友!

已有 3535 次阅读 2014-8-23 14: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主, 科学网, 会面

昨天又认识了科学网上的两位名博主,使总数增加到26位。

第一时间听说他们要来,真有一丝“望眼欲穿”的感觉,真的期盼!

见面之后,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的确有一缕“似曾相识”、“他乡遇故知”的兴奋。在外人看来,丝毫感觉不出这几个人是初次见面。

科学网上的博主,俺见的并不多,但与每个人相遇都感到非常亲切、相知如故。

有人可能好奇,想知道俺都见了哪些博主。那叫什么体来着.......你猜、你猜、你再猜——科学网博客排行首页上一定有他们每个人的名字(都相当活跃啊)

所以俺就想啊,如果在科学网“下”的现实生活中,这些博主——无论是否唇枪舌剑,无论是否针尖对麦芒、甚至恶语相加——似乎很多人能成为好朋友,比如琴棋书画诗酒茶中总能找到交集吧?

为什么呢?惺惺相惜呗!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能够关注科学网,逐渐融入科学网、评论、写博文,一定是对科学研究的彷徨夹杂着对教育的纠结。

说明什么?说明大家有大共同的思想基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821683.html

上一篇:这样的孩子,现在的中国有6000多万 ......
下一篇:谁愿一起去冒险:乘马航游世界?
收藏 IP: 123.125.1.*| 热度|

32 张士宏 曹聪 张忆文 周健 陈小润 刘艳红 王春艳 李健 赵美娣 陈安 曹建军 王进 李学宽 李志俊 蒋永华 麻庭光 孙学军 庄世宇 汪晓军 赵序茅 孟庆仁 陆俊茜 吴宝俊 齐国臣 李土荣 徐长庆 赵凤光 杨小林 逄焕东 htli aliala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